Roku

个人感想(慎点)大多数是废话。。。

知道这部电影是因为王传君,感觉他是很有个性的一个演员。后来药神火了,也看了不少up主讲解。今天只是为了约小基友出来才拉她去看了电影,但我真的很震撼。不是因为演员演得有多好(他们确实演得很好)而是因为这个故事本身。虽然早就知道了结局,但吕受益和黄毛死的时候还是很难受,真的。我很少看电影哭,但看的时候我哭了三次。总以为他们能活下来的,他们那么努力,他们都是好人。我知道自己太理想化了,好人不会死是童话故事。努力不一定会有回报才是现实。残酷的现实。看片尾药的问题解决了,可死去的人却是再也回不来了。我知道有些事总要有人牺牲才能换回成果。可是。。。亲眼看着他们。。
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是男主角,我是做不到像他那样去为了陌生人而不顾老人和孩子的。我只希望我周围的人都好好的。我感觉很无助也很害怕,很怕自己周围的人遇到这样的事,而我却无能为力。也希望自己能帮助那些人,但感觉自己并没有能力。
这个问题解决了农村人也有医保了,中国的政策也不断完善着,但这还不够,太慢了,一些小众却又不容忽视的问题仍然存在,希望国家能够重视起来,也真心的希望中国能够越来越好。

评论

热度(2)